芝士过剩

【影日】如果成年后同居的日常

OOC属于我

一些同居小日常,小学生文笔请见谅


一起回家

“哇,为什么这次你们赢了”日向翔阳没好气地说着

“哈?肯定是我们赢啊,你个boke”影山想都没想就这么说道

“果然你还是这么不成熟”

“唉,打不着”

日向翔阳下意识躲了一下

换来的却是额头的轻弹

日向:嗯??!

影山:“笨蛋”

是因为回家的夕阳嘛,两个人好像都脸红了呢



做饭的时候

日向做着饭,影山从后面环住

日向:“我的天吓死我了”

影山:“今天吃什么啊”

说着说着把头埋进日向的脖颈里,手也不老实在腰间摸索着

日向:“哇啊啊啊啊,你干嘛,我在做饭”

影山:“我知道”

影山os:呆子不仅高了不少,腰间人鱼线也更突出了,身材更好了呢……



洗澡

“影山?你能不能帮我拿一下毛巾?”

“影山?”

“飞雄?”

还是不见外面的人拿进来

日向有点迟疑地顿了顿,喊道

“老……老公?”声音里带着一点羞涩和浴室里才有的水蒸气

“知道了,呆子”

门开了一条缝,一只强壮有力握着毛巾的手臂伸进来

日向:是错觉吗?感觉门后的影山好像害羞了…

影山:笨蛋……第一遍就听到了(只是拿的慢了点



快睡觉的时候

洗完澡的日向在看这次比赛的录像

影山将他抱在怀里,揉了揉他洗完澡塌着的头发

影山:手感好棒,人也软软的

“翔阳?”

轻轻唤了一声,但是怀里的人没有动静,依旧戴着耳机专心看着录像

影山有点暴躁将他的耳机摘了

日向这才发现身后的影山“怎么……”

一个漫长的深吻


日向迟钝的发现,自己的伴侣现在已经有反应了,红着耳朵,略喘气地急忙阻止

“喂,你忘了吗,明天我们还有场练习赛的”

“记得”影山嘴上说着,动作丝毫不减

“你给我停下来,练习赛哎,你这样我明天怎么可能…”

“你怕了?看来你觉得你体力比不过我,认输了对不对”影山说着,还带着王者的表情看着他

日向被他这么一说,一下子就怒了

“说什么呢?”

这次是日向主动吻上来……

…………



隔天

木兔:“徒弟徒弟,你怎么了,感觉很不好啊”

日向:“没……没怎么啊”

宫侑:……该死的影山啊啊啊啊啊



评论(3)

热度(1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